close

        很久沒上來發表文章了,但我最近在忙什麼呢?沒錯,就是安排大家今年的出國行程,總之一句話,非常難搞!下次的主辦人要注意了!嘿嘿!
        今天終於確定了行程,雖然不是100%的行程,但我想應該可以滿足我們80%的需求,當然也希望大家能玩的快快樂樂且有價值,基本上,我在找時,可能有點晚了,因為10月份這個連續假,真是熱門,全台灣的人都要出國是的,機位都滿滿了,簡真跟我作對!一開始鎖定當然是10/6較perfect的,但因為機位不足,價錢考量上等原因,退而求其次,我選擇了這次行程,希望大家包君滿意10/7出發,雖然晚去早回,可能大家覺得玩三天不夠,但應該只有差在第一天少玩半天,不過基本的行程,立山,合掌村,飛驒都有包含喔!所以在深思熟慮下,選擇了金氏旅行社,雖然沒聽過,但在跟他們談時,覺得滿配合我們的,加行程,改飯店....,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放心~,我會跟那個金氏員工要他家地址,若真的不小心倒了...我再上門跟他要錢啊!
        這幾個月下來,我大概看了所有google查出來的旅行社,連絡了大概超過20家有了吧,因為本人畢竟沒經驗,一開始都求助碰碰及屁屁,另一個主辦人=>平仔,好像是這二個星期才比較認真喔!不過下次真的要去蘇美島,真的要叫他安排了,書都買好了呢!雖然行程地點一改再改,且好像每個星期都信件轟炸你們,有些人可能還搞不懂我們到底要去那裡喔!反正只要帶你們出去台灣就好了!記得喔!周董,你要繳4萬塊^_^!!
        因為本人工作關係,不能5號以前出去,所以大家配合我,真是超感動的!且因為碰碰說要"團進團出",所以在下還是選擇立山,讓這次想參加的人都可以去,雖然撿來撿去撿到一個'金氏',有些人還是不放心,不過我選擇相信他,也謝謝大家相信我!
       不過行程終於確定了,不然我每天中午同事都在問,你們確定了嗎,我們要出國的事,已經變成他們這幾星期的中午吃飯話題了!我也不用每天留下來加班,雖然不是忙公司的事,回家再也不用查google,平仔這幾天已經受不了,叫我不要找了呢!不過我今天還是問了二家,結果還是決定金氏喔!還有碰碰也不用再幫我看了....真是謝謝你們的幫助!
       我建議下次主辦人,要先提早確定地點,人數,若遇到熱門連續假,大概要三個月前就要開始跟旅行社談及比價,不然會像我這次這樣喔,會來不及!
      最後,有參加的朋友,記得趕快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