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8 8:00 ~~ 我跟碰碰來到了伊麗莎婚紗店準備化妝打扮
這是我人生轉捩點的第一件事~~ 拍婚紗
今天的計畫是要去墾丁喔~~
因為天氣不好...快下雨了...
與攝影師溝通後...決定今天先拍市區版
擇日再拍墾丁藍天白雲喔~~(期待ㄋㄟ)

今天黏了假睫毛...
花了有點濃的妝...
化妝師說...
我的眼睛是我的美...
但也是我的敗筆(因為...魚尾紋條理太深囉... =_= " )
看了一下化妝後的自己
還真不習慣ㄋㄟ...

今天攝影師帶我們去了一些景點...
是大部分的婚紗相簿裡頭鮮少看到的呦...(真的很優)
我們去了萬金教堂灑玫瑰花瓣...玩氣球...
一開始就玩得很High....
攝影師一直要我 Down...冷靜冷靜...笑得太誇張了...Down...
我們在那邊玩得很開心(背景音樂是...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緊接著去沿山公路的綠色隧道...
從來都不知道屏東有這麼漂亮的一排綠色隧道....
因為今天是平日...
所以路上沒有太多車車...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坐在路中間喔...
經過的阿公阿媽還搖下車窗跟我們說恭喜呢....

緊接著我們來到屏東河濱公園...
車子爬上坡後映入我眼裡的景色
不驚讓我大聲尖叫....好美喔...天阿...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白色蘆葦草...是一大片喔...
我跟碰碰在這裡拍下了..天蒼蒼..愛你到永遠的蕭瑟感覺...
厚...水....~~~

再來經典的來了...
我梳了一個很優的髮型...
很配我的白紗禮服...
我的白紗很特別喔...
是前短後長....
是我指定的...伊麗莎特別幫我訂做喔(謝謝你們...你們的用心我們好感動)
當初指定此款禮服是因為我個子嬌小
想要藉由露多一點腿部
可以讓我看起來更高挑
攝影師針對這個照型...
幫我安排冷酷路線及風格...
於是我們是在中華地下道旁廢墟及萬壽山眷村完成此拍照...
拍照效果...只能說...讚啦..水ㄍㄚ...

當初跟婚紗店溝通時...
就有是先跟他們說我想要拍一組背部全裸的寫真(但屁股不露)
他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的想法...
有此想法...是因為淑敏的婚紗本裡的最後一頁...
就是背部全裸全版...還有一點若隱若現的露點喔...
我好愛這感覺...
所以藉由婚紗公司來完成我的夢...
拍照過程很好玩喔...
攝影棚總共有三個女生(攝影師,化妝師,助理)
我只穿小褲褲...其餘脫掉脫掉...
因為史黛西來不及跟上側拍...
所以我也還沒看到照片拍後的感覺...
希望...是我想要的唯美感覺喔 ...(期待期待)

這是我第一階段的所有場景及過程
此次非常感謝我的好友史黛西全程幫我測拍記錄
讓我可以早點就看到整個拍照結果
我跟碰碰都很愛這樣真實的紀錄...
因為史黛西抓住了我和碰碰最自然的談笑畫面...

重點來囉~~~
你們想看吧~~~
哈哈...我跟碰碰決定賣各關子
所以我們決定等作品好了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請幸福團伙伴們...再忍一下心癢癢的感覺囉...

我們墾丁行~~~暫訂 200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