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 & 屁屁  說 : 我們要結婚囉 ~~~~
婚期是2007/2/20 大年初三
終於......我們倆要一起牽手共度一生  一輩子不離不棄
你相信第一眼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我跟碰碰.... 就在我們高二的那一年,彼此擁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的觸動
我想...上天注定我們是要在一起的
縱使我們彼此繞了一大圈
但我們還是找到了彼此
我很感動及幸福的昭告我的"幸福團夥伴們"
這樣的喜悅   是要你們一起共同分享的
一起祝福我們吧 !!!!
所以....嘻嘻嘻...
請幸福團夥伴們為我跟碰碰
留下幸福的見證
請大家幫個忙
我們預計請大夥為我們錄祝福辭
我們將於喜宴上播放
希望這樣的氛圍可以感染所有的賓客
請大家開始構思草稿囉
別NG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