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神經大條吧
沒特別注意有異常
只覺得為什麼盈慧一直打電話要找碰...真怪...

晚上吃完火鍋大約八點半
大家邀喝一起要去都蘭 Pub 聽歌放鬆一下
體驗一下原住民駐唱的 Pub 氣氛
一到Pub 現場...
我開始幫大家找椅子
因為椅子不夠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有什麼異常
淑敏一直問我什麼好喝
建議要喝什麼
盈慧問我有沒有低消 怎麼算
反正大家拉著我問問題囉

我點的海尼根先上
我開始喝著啤酒
聽著歌
聽著聽著...
主持人開始說....
今天現場來了位主角...
此時...淑敏站起來往 Pub 後面看...
屁屁我也跟著站起來往後面看...心想應該有人生日囉..
接著我坐了下來...繼續聽主持人說話...
"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們,今天有位小兄弟選擇在這曾經讓許多人擁有甜蜜回憶的都蘭糖廠,
要在各位的見證下與他交往10年的女友求婚......
"

當屁屁我聽到十年這句話時...
我雙手驚訝的掩住我的嘴巴...不會吧...
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此時眼淚已經在我眼眶打轉...
又再聽到...
"...他的第一個女友也是唯一的一個,當他們高中同班,他就是他欣賞的女孩,
雖然當時未交往,但2年後上天讓他們再次相遇,
這次他緊緊握住了這雙手,因為他知道那就是他等待已久的天使-Angel-Lin"

此時此刻的屁屁...眼淚早已奪眶而出...真的是我 

碰碰拿著一大束鮮紅的玫瑰花...
從窗戶如王子戲劇般的跳了出來...
站在 Pub 正前方...
拿起了麥克風...
碰碰說...
"我想我不浪漫
這是我第一次送花,我很開心因為這花要送給總是帶著燦爛笑容我已牽手十年
且我想牽著握著的直至永遠的天使
希望未來我們兩像這對錶一樣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相依相守
嫁給我吧  作我永遠的天使情人"

碰碰拿著花及對錶 半跪在我面前...
我感動到不行...眼淚直流...是幸福的...
我上前抱住碰碰...接受了我生平的第一束花...
全場的人們都為我們歡呼鼓掌著...
真的好幸福...好快樂喔...
我的好朋友們...全都在場...真的好棒好棒

此時音樂響起了,主持人唱著....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Angel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Angel 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緊接著大蛋糕出現了
蛋糕上印著...
碰碰的身份證
職業:新好老公
配偶欄: Angel Lin

我們把蛋糕分給所有在場的朋友們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
都希望大家可以嚐一口幸福甜甜的滋味...

愛你...我的好碰碰...
屁屁的口頭禪又要來了..."我家的碰碰是最好的"


屁屁感言:

回首十年路
碰碰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努力
起初我倆的感情路不是很順心
碰碰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還記得那天...碰碰為了這阻礙...哭了...
我們都哭了...
好不容易我們再相遇
這次我們誰也不願意再次放棄誰
大學在一起的一年半時光
我們都是瞞著碰碰的家人交往
寒暑假,逢年過節都是我們不能見面的時間 也無法通電話
還好那時有 B.B Call ...
我們靠著它傳遞思念之情...

畢業後
碰碰勇敢的跟他家人表明我們仍然在一起
希望家人可以接受我
這段時間
碰碰幫我製造了很多表現的機會
我也很巴結努力的希望碰爸媽認同我

碰碰愛我...也愛我的家人
大三那年..屁屁爸爸心肌梗塞住加護病房
碰碰每天都會來高雄陪伴我
他知道我會害怕 知道我會無助
他每天開著我爸爸的小黃去台南成功大學上課
有時路上碰到有人攬車
碰碰也會開著小黃在客人一程喔

我第二次拿鋼釘手術
仍須拿柺杖
碰碰會帶我去上廁所
會幫我把馬桶墊擦乾

以前妹妹在屏東唸書
碰碰也會陪我去載妹妹回高雄

屁屁媽想回鄉下
碰碰也會開著車載著媽媽回鄉下看外婆

碰碰永遠記得我喜歡吃什麼東西
有時去他家吃飯
他還會提醒他媽媽要煮什麼

好玩的  好吃的
碰碰永遠想到我

謝謝你當年的堅持
謝謝你當年願意與我共攜手努力
謝謝你給我現在我所擁有的滿滿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