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五 天 薄荷島~宿霧~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莊及定光寶殿參觀~回家

今天很早,大概5點就起床,早上很早就起來吃東西,根本吃不下什麼,
我們把握時間去沙灘上,靜靜的看著天空,漸漸天亮,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接著離開了這裡,又要去坐很吵的豪華噴射飛翼船,但還是勉強自己要睡一下!
到了宿霧去參觀一下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莊及定光寶殿,聽說有錢人都住在這!
中午在21樓景觀餐廳吃飯,這裡我覺得是最好吃的,吃完飯趁著小空檔
我跟華華跑去樓下市區逛逛,我們這次行程都沒有安排類似活動,
走在街道上,好像才能感受到當地人的風情,只可惜很短暫的我們就要離開這了



                              
在這五天,車上也有一個跟車服務小弟,也是沒有薪水的,但他會幫你提行李,
拍照等...,最後他就以他幫我們拍的照片洗出來,每一張用一個框架錶起來,
賣台幣250元4個人的合照他就洗4張,後來我們每個人都買一張,
就當做給他的小費囉!因為照片賣得算滿貴了!



到了宿霧機場,因為登機時間充足,就到各商店去Shopping了,我買了一些宿霧名產
,芒果乾、木瓜香皂,吉他的小工藝品,這裡的價錢比外面貴些,
但可以殺價,平仔功夫一流,像我就不行了!其實Shopping也算一種出國的樂趣!





這次覺得來宿霧,薄荷島渡假生活使我忘記工作上的煩惱,雖然團伴不能自己選擇,
但自己的心情能調整好,使自己enjoy最重要!
下次希望大家都還是能出去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