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記錄皆真實擷取各伙伴的發表,絕無修改喔!

<<總管的記錄(孟芬)>>
080223-080224 嘉義阿里山2日行費用明細
團費總額 20000
0223支出:鄒族風味餐   2700
     奮起湖停車費   100
     忘幽谷住宿費   5900
     宵夜           400
0224支出:奮起湖停車費   50
     火車便當    1160
     阿里山門票   2120
     火車票      500
     土鷄城晚餐   2650
     油前+回數票  2660 =18240
----------------------------------------------------------------------------------------------------
                                                   =1760 (每人正確費用應1824,總管算數錯了啦!)

<<主辦人的心聲(盈慧)>>

Dear all

我們的阿里山行程圓滿落幕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雖然天公不作美,一直給我下雨
但是不是有另一種風情呢(大家都要點頭)

謝謝臧先生,碰碰,周董,平仔幫忙開車,真是太辛苦了
(開錯路時,都沒有任何抱怨,但我真是只出一張嘴啊!
下次我會再將路線搞好的)
聽說周董目前在感冒中...一定是玩得太愉快了,
才忘了多加件衣服,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下列為孟芬辛苦的記帳明細,本來屁屁叫我寫在部落格中
但我這老牛施車的速度,可能你們要等很久才會看到
其他人有不錯的感想,其實也是可以發表一下啦

像是對領隊的感謝之意..... 哈哈!

<<一位媽媽的感想(淑敏)>>
Dear All,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次出遊的天氣
偶而飄著綿綿細雨
在山中漫步
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次跟碰碰芳萍去勝興車站也是這樣的天氣
個人很喜歡
很有feel

非常感謝盈慧安排這次的活動
雖然有點小小迷路
但也是個趣點
在阿里山小路練習倒車
可是難得的經驗耶!
只有我們幸福成員有喔!

也感謝大家對我家兩隻小犬的照顧喔!
能悠閒的走在人群後面
臧先生還可以好好幫我拍拍照
真的要感謝大家

期待下次周董家聚餐
周董要趕快好起來喔!

淑敏^0^

<<感冒人之老婆(美涓)>>
呵呵~~~套句周董的話....
盈慧導遊辦的活動實在是很厲害耶!!!一人一天花不到1000元 ,
果然是經濟實惠~~便宜又大碗!!!

雖然這次活動有飄著小雨,但是......仍興致不減~~
迷路當中,順便訓練一下在窄巷倒車回轉技術,也不賴!!!
(突然想到當年新手上路時,曾經載著當時懷孕的淑敏和秀秀,奔馳在山路,
大家當時可真大膽....
因為ㄚ....我根本沒有注意到靠近山崖的另一邊是否ok呢!!!
我想~~我還是適合車上睡覺好了!!!)

下次聚餐地點在我家....暫定:3/29 ,
大家要把那天空出來喔!!!!

周董已經退燒了~~謝謝大家關心 ^.^

<<目前懷孕中的媽媽(屁屁)>>
阿涓..
突然想到當年新手上路時,曾經載著當時懷孕的淑敏和秀秀,奔馳在山路,
大家當時可真大膽
==>你不提起我都忘記這件事了呢
==>當時的我們可真"年輕"阿
==>這麼勇敢
==>現在想起來會冒冷汗ㄋㄟ

3/29 可以安排大家包春捲喔

<<感冒的人(周董)>>
謝謝各位的關心
還是第一次生病到受不了,
四肢無力,筋骨發麻、忽冷忽熱
這次的病毒還真厲害!

建議盈慧以後要常辦活動
一天一人花不到1000,真行
如果是我們,從沒想過!高竿
非常滿意這次的行程..

對了!秀秀到底是生過幾個了啊..
載著當時懷孕的淑敏和秀秀

<<當年勇敢孕婦的回答(淑敏)>>
彥秀當然只有一個baby
那時候只有我肚子裡有baby....應該是阿甯

補充一下
當年是開小白車喔
所以阿涓是相當有潛力的

但還是周董開車我比較放心
人老了,經不起刺激

淑敏

<<目前懷孕中的媽媽之補充(屁屁)>>
我還是補充一下好了~~
當年的小白車方向燈還是有問題的--->不能完全轉到底, 要轉到一半才行,
也就是要控制方向盤外, 還要撐著方向燈的桿子....
我是很緊張!!! 可是看到淑敏和秀秀都很鎮定~~ (淑敏還睡了呢!!!)

好吧!!!事過境遷就說出事實吧!!!!
在遇到收費站的時候, 因為分心注意方向燈的桿子.....還偏離車道呢!!!
趕緊再轉回來~~~ (秀秀應該會有印象)
然後遇到道路施工的時候, 旁邊的警告燈, 讓我有趨光性的想往那裡開~~~ 哈~~~ ^.^
哎呀~~~沒事沒事!!! 都過了那麼久~~~
小孩都那麼大了---->當年是甯甯沒錯!!!

<<文不對題的數學老師(臧先生)>>
我們學校的旅遊要不要去?
目前有70人, 我們希望能湊到80人.
(大部分都是家屬, 老師反而少)

老爺: 一人1800 (含晚餐, 但是不含早餐, 要早餐加200)
其它: 一人1200(車資, 保險, 兩個午餐)

行程尚有布農部落、出鹿等等。
兩人成對一定是雙人房

週三前答覆...

<<以下拒絕寫心得的人(平仔)>>
唯一心得=>我是沒有在寫感想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