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比出生前 ~~
我曾約阿涓   在我兩個月的產假期間
我們相約一起出國去遊玩
慰勞一下我過去十個月懷胎的辛苦

阿涓:你確定你到時會捨得出國去玩
屁屁:應該可以,我目前還沒有會想念 Q 比的強烈情感
阿涓:現在你這麼說,看你到時是不是還這樣說
屁屁:應該可以啦...我放的下啦

Q 比來報到了 ~~

阿涓:你上回說你想出國,還有要去嗎?
屁屁:哈哈~~ 應該沒有了 因為我會想念 Q 比醬
屁屁:我離不開她 原以為我不會割捨不下~~
屁屁:但沒想到....我錯了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 Q 比醬了  
阿涓:笑著~~ 就跟你說 哈哈~~


臉胖胖的Q比

臉胖胖的Q比


這個角度臉小小的Q比

這個角度臉小的Q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