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神鬼傳奇1, 2】在全球有亮眼的成績,今年的【神鬼傳奇3】也算是眾影迷,引領期盼的一齣大戲。更何況,故事背景是發生在我們古老的中國呢!!趁著孩子還沒有出生,還有悠閒的時間,趕緊跑去看囉!! (Sorry!等不急和盈慧和平仔去看了!)



   


劇情簡介:

中國古代的秦始皇(李連杰 飾演),找了女巫(楊紫瓊 飾演)尋求長生不老藥秘方,而女巫為了不讓暴君繼續害人,因此對他詛咒,讓他成了千年不死的"木乃伊",並封在兵馬俑的地下宮殿中。而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木乃伊從沉睡中甦醒,免得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心得報報: (涉及劇情內容...不喜勿視..)

片頭一開始,清楚的交代秦始皇的暴行,例如把建築長城病死及累死的工人埋藏在長城建築裡,這些民怨可是最後抗暴的生力軍呢!!整齣影片用了許多特效,受詛咒的皇帝,五孔變黑,最後變成木乃伊,那時我的心理只有一個念頭....「ㄚ...怎麼把李連杰變成這樣呢?!」我想...我不太能接受李連杰演壞人。不過,劇中的兵馬俑特效,倒是有磅礡的氣勢。


另一個訝異的地方是,女主角居然不是一二集的蕾秋魏茲(怎麼沒有通知我呢?!),讓我有種不連貫感覺,個人覺得她和娃娃臉的男主角布蘭登費比較搭。而且第二集的兒子,在第三集劇情中已經是個大人了。繼承衣缽也是個考古學家,但是,在這個兒子的選角上,我認為跟爸爸比起來,兩個人比較像兄弟,反而不像父子。



至於,劇中的新生物--「雪怪」和「三頭魔龍」。雪怪猶如綠巨人浩克龐大的身軀,幫助好人打退敵人,當大雪崩時,還可以護住人類,簡直是劇中人物的守護神呢!!而那個三頭魔龍更是厲害,是復活後的皇帝化身,讓我百思不解的是,浸入長生不老泉的木乃伊,還可以變形成其它的生物?!飛天遁地呢!!好了不起....

總而言之--是齣特效超多影片,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經典的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