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周董不是你們的周杰倫喲!!是指我家那口子,所以,Sorry!!!!周杰倫的粉絲們!!不喜勿視~~~~~


得知懷的是女寶寶後,周董時常幻想著,即將又有個佣人可以服侍他了(會不會想太多了?!等寶寶聽得懂,可以差遣還要等幾年ㄚ?!)。以下這些543~都是平常相處的點點滴滴.......有些忘記了....被記起來的.....都是比較機車的對話......。我想~以後我除了照顧女兒外.......還有一個大孩子要照顧.........希望周董可以成熟一點ㄚ!!!!




 熟練

我跟周董說:『除了煮飯之外,其它的家事,你都不會自動自發?!』
周董回答:『如果妳覺得工作量大,
以後要好好訓練女兒做這些事情,妳就輕鬆了....』 

隨即周董又發現什麼似的問:『大家不是都說,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嗎
?』
我還以為他會說什麼建設性的話,
結果他說:『這樣,她對這些事情應該很熟
練才對?!』






著想
                                                                     
周董 :『不是說,孕婦有時候,晚上會突然想吃什麼東西?! 
然後叫老公出去買,妳怎麼都沒有呢?』
我說 :『還好吧!! 也不會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況且,我想吃什麼你就真的會跑去買嗎?!』
周董 :『你可以說說看ㄚ?!』
我說 :『我可不想多此一問?!』
周董 :『為了妳和妳女兒著性命著想,這樣想就對了!!!』

~~~他是在問廢話嗎 ~~~





還好

在某賣場看到一位媽媽,推著一部高級嬰兒車
(雙層的....比一般的嬰兒車還要高,不需要彎腰就可以抱寶寶)。
我問那位媽媽一部嬰兒車要多少錢?! 她說九千多元,不過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在賣?!
我跟周董說 :『一部要九千多元耶!!!』
聽完後周董答 :『還好... 』
我訝異他竟然有這種反應,因為,四五千元的嬰兒車就很高級了!!!!
接著周董回答:『還好.....台灣沒有賣...... 』
他...果然~很機車.......





大型海報
  

有天,周董突然叫我去書房,看電腦裡的某張相片........
周董 :『我昨天騎車在路上看到的 ,所以拍起來給妳看?!!! 』
我看了一下.....照片上的海報不是我們兩個人嗎?! (參考下圖)




         


我還愣了一下,還在想???這裡是哪裡ㄚ??
而且,路上怎麼會貼我們的相片?! 

後來想想~不對ㄚ?! 這個相片是我們訂婚的照片ㄚ?!
怎麼可能別人會有?而且........又不是婚紗照?!
後來就罵周董說 :『你以為孕婦很笨ㄛ!!!! 這明明就是你自己做的圖片.....%^#$% 』


    沒辦法?!我家周董很愛演.....
 ~~~這算是不花錢的小驚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