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了,奇摩有個名家專欄,看到賈永婕的婚紗愛情故事
這是以自家開的婚紗店為背景,所延伸出來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尤其是第三號愛情故事,讓我這隻感性的雙魚落淚ㄛ....
「我就是要嫁給你!」故事以這個堅定的口吻為開端,
是甚麼樣的愛情,可以讓人堅強勇敢,
即使不被祝福和可預見的宿命結局,
仍然,執著堅守這份愛情呢?!

原來,我們大家真的很幸福喔!!
開始有些罪惡感了!!
尤其是看見那麼多不幸的人與事,
如果..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想法,請一起將愛心化為行動(
公益部落格)

另外,第五號愛情故事也很精彩,
遇到愛情我是不敢追求的人,
還好,我等到的愛情~
是最初,也是平凡人生中,不後悔的決定。
人往往會想著:「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一定....」
或許以後真的有時光機可以回到未來,
我想..那個答案,一定是回到這輩子最遺憾的那天,
不過,如果那個決定會影響目前的關係,
我寧願不去改變,享受和大家的這種妙不可言的緣分~





ps1. 點選藍色部分就可以連結至相關網站
ps2.上圖出自賈永婕婚紗愛情故事

公益連結:
籌建喜憨兒的家     -->可以線上刷卡捐款ㄛ
家扶基金會   -->可以線上刷卡捐款ㄛ
基督徒救世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