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漸漸增長,似乎對以往的事情,不再那麼執著...
刷去難過的記憶,對我那沒記性的腦袋瓜來講,是樁好差事!!
該忘記的?不愉快的?如今...也忘了當初的起因緣由?
反正..不快樂的日子,不用再花腦力去記得。



相對於~快樂的記憶,
是需要去創造,也需要去紀錄,
當我們年老,還有一息尚存時,
還可以保有年輕時的夢想,
感染那時的活力與快樂。


前些日子,你說要給我一個surprise~
雖然,你時常說我大而化之的個性很讓你頭痛,
但你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該怎麼做!
雖然,你大男人的意識很強,卻仍然為我洗手做羹湯;
雖然,你總是當面拒絕我的抱怨,後來卻都有一一實現;
雖然,盈慧笑說..我是因為得到手,所以開始露出本性嗎?
我想..是因為你,讓我保有我原來的個性。
謝謝你~我的不完美情人!!
你的那份心意,我懂........


     生活的戲碼, 
     才正要開始上演, 
     雖然,劇情老套, 
     仍然期待中間的過程, 
     因為知道,快樂會重來。

     從現在開始約定, 
     直到閉上眼睛為止, 
     一起製造幸福的記憶‧‧‧
 


    
 和我一同看見那份驚喜(請點選上圖)





ps1. 下載速度,會影響翻頁效果.....如果頻寬不夠,請耐心等候....
       滑鼠移動到書角,進行翻頁動作。
ps2.因為書中文字沒有經過校稿,所以..有錯字!
      但已經印刷了!!..請自行取諧音。這本清源說算是測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