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user單位,我在第一排與user討論事情,坐在第二排的一位阿媽級user,忽然喊了一聲"妹妹",因為我就在她前面,所以我不自覺的就回頭了,其實人家以為他在叫我呢!但是他並不是在叫我,而是叫剛好進來送公文的小妹,哼,果然是比我還幼齒,但我這一回頭,人家並不是叫我,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台階下說"對喔,我已經不年輕了,幹麼人家叫妹妹,我還回頭啊!"果然我聰明,化解了這份尷尬.
        不過大家要認清二點,第一點,不是只有我回頭喔,比我老的也有回頭喔,清楚嗎?第二點是,若不是這個小妹妹進來,我也是這個user單位中最年輕的喔!所以大家更清楚了吧!
         不過....任何事都不能證明這一點,人家..已經不是妹妹了!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呢! 感慨中 ..............................................
POST 一張正港的妹妹給你們看,這一位我真的輸她了~~~~小歐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