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User 屎帶稀(Stacy) 打電話給我...
結果就一直笑一直笑...
聽說笑到流眼淚...

話說...
屎帶稀 打電話與專案負責的工程部門 天空(Sky) 橋開會時間時...
天空 跟屎帶稀說...順便約IT 那隻貓咪來~~~
屎帶稀...愣了一嚇~~反問說素誰阿?!
沒想到天空回答屎帶稀說..."就是林天使阿...你不覺得她給人家的感覺很有野性的感覺嗎~~"
電話另頭的屎帶稀忍住發笑回答..."好...我會帶野性的貓咪一起過去開會的"
掛了電話...
屎帶稀  發了msn 訊息給我說..."野性的貓咪,開會囉"....
不過...好笑的來了....
因為屎帶稀手肥...點錯人...不小心就傳給了榮爸(LF)....
榮爸回了屎帶稀..." ㄏ ㄚˊ ???? 我嗎 ?! "
此時屎帶稀才驚覺...挖,西ㄚ, 給錯輪囉....
榮爸一直追問屎帶稀...野性的貓咪~到底是誰ㄚ..=_= "
還好...我有威脅屎帶稀不准洩底...
不然一定被大家虧到不行...

野性的貓咪=IT 林天使... 我想只有你這個 "空空" 的天空才想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