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忍不住要大喊 ~~~ 終於結束了
距離我們上次拍婚紗已經事隔兩個月了...
這回...我跟碰都覺得一團亂...且有點累...
心想...為什麼我們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ㄋㄟ...
就讓婚紗公司拍一拍就好ㄇㄟ...
我們幹嘛搞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們這次還是準備了很多傢伙...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意義有點大...
因為...我全家要一起跟我拍婚紗結婚照喔~~
開心...開心....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墾丁出外景
由於現在是冬天
天很快就暗了  太陽大概17:30 就下山了
一路上都在趕趕趕...跟時間賽跑
第一站先到一間民宿...戀戀Villa (在白沙灣)...
老闆及老闆娘非常熱情及親切  
幫我們整理環境讓我們拍照
讓我們好窩心....也不好意思...
裡頭有巴里島風味的造景...
小小游泳池...發呆亭...
謝謝老闆娘後...
趕著到萬里桐...
在這裡...簡單說...
我們拍了像美人魚的意境
當然...我跟碰碰也都下水...禮服更是濕透...
伊麗莎婚紗店一點也不心疼喔...一切配合新人...
接著來到白沙放風箏...看海浪...
接著又來到大尖山下拍牛羊馬...
接著來到燈塔...
不過剛好星期一休假
所以我們無法進入燈塔區...有點小可惜
但我們還是有拍到直直白白的燈塔喔....
接著來到狂風到不行的龍磐草原...
頭髮吹到亂到不行...
不過在這裡有拉一條長長的白紗...
感覺很夢幻及飄逸呦....
繼續跟時間塞跑...
來到了船帆石...
在這裡...要拍浮水蠟燭...
浪漫到不行...
但...但...但...也折騰我們到不行...
因為蠟燭...有風易熄...有浪易熄
我們都疲於奔命的不斷點蠟燭..護蠟燭...
搞的很忙很忙....
我看了一下側拍...
還不錯喔~~~
呼~~~~
真的拍完了....
很辛苦...但很值得...
謝謝...側拍人員:史黛希,我老妹...
謝謝...伊麗莎婚紗店...爾靜,多多,Donken
謝謝...戀戀Villa 民宿
謝謝...我家碰碰...很多東西都是他策劃主意的
謝謝...我的家人...全家福照...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更謝謝...新娘子...屁屁我囉....

碰碰說~~~
給一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