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之旅的第三天(2007/1/1),正在想著午餐要吃什麼?是便當?還是陽春麵呢?因為前兩晚住宿費,花的比較多,嚴格把關經費的總務---盈慧控制下,我們大家有了這種想法....... 。 (我們大家的共識是,下次想讓"盈慧"挑戰用少少的費用,還是要玩得很盡興的旅遊任務.......沒辦法,誰叫盈慧說: 「我也不是故意的,錢一到我手上,我就不由自主的精打細算。」)

我突然想到,不是要拍碰碰&屁屁的愛情故事嗎?乾脆.....找一間學校邊拍邊吃便當........ 最後大家一致通過,來到了 「關山高級職業學校」。這時候,臧先生跟學校的警衛說我們要進來走走,後來找到一間沒有鎖門的教室,因此,這裡當然就成為我們今天要拍攝愛情故事的場景了。臧先生還神通廣大的借來岡山高中的制服喔!


地  點 :岡山高中
時  間 :民國81年(高二 那一年)
導  演 :臧先生
副  導 :盈慧
攝影師: 清源

人物介紹:
           芳萍  :芳萍 飾
           碰碰  :碰碰 飾
           同學1:平仔 飾
           同學2:屁屁妹  飾

故事大綱:請閱讀 
碰碰 & 屁屁 愛情故事 - 第一印象 



 
訂裝前照片





愛情故事開拍囉~先來拍張劇照....



導演臧先生,正在指導芳萍如何演得自然一點....



芳萍皺著眉頭思索著如何不再笑場.....




這場第一印象的戲,在熱鬧的氣氛下完成,不止是演員的NG、笑場,我們看戲的也吃著餅乾、嗑著瓜子,感受拍片的不易,還有剪接師的功力(臧先生辛苦了)。這一齣愛情喜劇,會在大年初三上映喔!敬請期待........

後來,我們被警衛發現,唸了我們幾句.....說我們沒有借教室,記得走之前要關門....。離開之前,大家沒忘了照個相片做個紀念。為何在此照相呢?!因為淑敏在餵浩浩喝牛奶,母子溫馨躺在樹下的畫面....給了我們靈感.....













結果,後來是在車上,吃著好吃的關山便當解決我們的午餐......臧先生和清源邊開車邊吃便當,還順便超車....。我想....他們是拍完偶像劇,終於等到放飯了....餓得迫不及待所激發出來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