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4/6)早上,先到網友介紹的廟口紅茶,喝一下傳統的古早味紅茶。




從二樓到一樓特別的管子中,倒出不加冰塊的傳統口味紅茶!果然很特別!


在不遠處看到一間扁食店大排長龍,心想~快接近中午了,而且,都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吃看看,所以就很盲目的跟著排隊!!

液香扁食



扁食一碗 50元



企業化的經營,還有發票呢!!!!! 
點好餐點,找好位子,等著服務人員呼喊號碼......
我還看到牆壁上有貼宅配服務!!! 但我覺得扁食so so 而已!!
清源說,左營那家扁食比較好吃。



雖然才中午過後,但我們沿路也要開始注意今晚住宿地方,真的是有"住了今天不曉得明天住哪"的窘況。後來,發現路邊有個招牌寫著:「全新開幕民宿」的指示牌,果然是新到連名字都沒有。



悅庭度假花園
房價: 1500元

房子座落在田園旁邊,在東華大學附近。


在房間裡,還聞得到家具漆味,一間房價1800元(殺價變1500元)跟昨天2200元比,便宜許多,因此,決定今晚住這裡,這間民宿叫做「悅庭度假花園」是在房間鑰匙上發現的,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換名字。




休息一會,來到了「慶修院」---國家列為第三級古蹟的地方,日據時代日及本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庭院中具有歷史價值的八十八尊佛像,看到這些日式建築,恍如置身在日本。









離開慶修院,接下來來到「立川漁場」:養殖黃金蜆的地方,可以摸蜆仔(體驗價一空盒100,炒一盒再100),此時,下起毛毛細雨,感覺有點涼意,讓我一點都不想下水去摸蜆仔,所以,只能在附近隨處看看。在門市試喝一口"熱"蜆精,差點吐出來,腥味太重了。




體驗摸蜆仔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