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清明連假4天,在沒計畫下...和清源去趟花東自由行。因為沒有行程,所以走到哪玩到哪?!也因為如此,出發前,帶了必備工具 -- Go阿姨(爬爬狗)、花蓮民宿雜誌。

一路上我又開始昏睡了...嗯...果然是很貫徹"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宗旨,辛苦了司機清源!!開到台東的時候,我開始拿起雜誌,選了幾間民宿,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詢問今晚是否還有空房間。幸運的是...打了第三間就有空房了!Very Lucky!!!   敲定當晚的住宿,心理落實輕鬆多了!總算不用擔心會流落街頭!!!


第一天(4/5),從高雄飆到花蓮,接近傍晚時抵達花蓮,直接到住宿的地方--鬱金香夢幻城堡民宿,卸行李。在Go阿姨的指引下,果然,馬上找雜誌中的花園城堡。據老闆介紹,這裡原來賣花的地方,城堡是主人自己住的地方,因為很多人很喜歡(也都要說醬子說~),所以,最近開放當民宿。

聽說...吳宗憲的十字路口也有來過,前總統李登輝、副總統呂秀蓮也有來這巡園....但....這樣說,會比較想來住嗎 ??  這裡是蠻漂亮的啦!!不過....我建議來這逛逛,拍拍照就好了!因為,賣花的地方,大家都可以進入,不需要門票  (噓!!還好老闆不知道我是這樣介紹這裡)。

鬱金香夢幻城堡民宿(一樓是餐廳,二樓是住宿地方...不過看起來沒幾間房間)



民宿裡的花園,看到的屋頂是賣花的地方,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旋轉木馬可供小朋友玩....





民宿裡頭的擺設...夢幻的公主床....空間不是很大
房價:2200元   (假日2900元)

原本在電話中老闆娘說是2200元, 結果一到那裡,小姐說清明節算假日,原本要算我們2900元,老闆說是老闆娘搞錯了!!!!.... 當然啦!!!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依然是算我們非假日的價錢囉!!!!






晚上原本要在民宿的餐廳用餐,看了一下菜單...都是套餐,而且都沒有其他人在這裡吃(真懷疑真的有其他房客嗎?!雖然民宿老闆說...今天剛好有人臨時不能來,才有空房間),所以,決定到南濱夜市買東西回來吃。

雜誌介紹有名的南濱夜市「燒番麥」....買了2支共210元, 還有點小貴!!!


忘了說一件事,就是我們這次的必備工具還有一項,就是DVD Player(大台的),帶去的目的是晚間活動---看韓劇:「朱蒙」80集的長劇,我們很認真的~即使是休閒也不忘了帶著走。比較特別的是這三天住宿所看的電視,都是液晶電視!!果然.....流行是一種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