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平常的一個星期四,但卻跟平仔及即將成為夫妻的美涓及清源有個約會!
我們要去夢時代看電影,還滿期待下班後的行程,不過今天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班喔!

下班後跟平仔共騎一台機車去夢時代,快到時接到美涓電話,
他們已在4樓等我們了,我想不知道我們機車可否停上4樓,答案是當然不行!
後來我們訂8點的票,看神鬼奇航3,要看三個小時,出來也已經11點囉!
本來還想說可以坐一坐摩天輪的!

大家先去找吃的,後來找啊找,找到一家在7F唐人街的台灣鵝肉,4人套餐600,
算一算一人150,且飯跟麵吃到飽(我不是為了這個才找這一家的喔!),
且我們還拗到一個鴨蛋及清湯,隔壁剛好有老闆在請人家試吃,平仔跟清源,
開始討論,假如他們是記者,就可以試吃了,這個話題,直到美涓說,
你們兩個要演到什麼時候,他們才乖乖的吃飯!吃完後,
平仔還說,你看預算150,OK吧,我回答說,要100塊更好吧!

接下來,進去看電影後的三個小時,有一半我不知道電影在演什麼,
可能是第二集忘光光的關係吧!我一直問平仔,看不懂耶!!
出來後,我真的有一個感想,我覺得還好耶...
清源還說,你有看過第二集嗎?我說忘光了,那第三集呢?有看還是感覺沒看過...
所以勸大家在家看就好了,好在沒約到碰碰夫婦,不然我就不好意思了!

電影散場後,大家各自回去,平仔當然是跟我回去的啊,我們倆騎著車回去,
我抬頭看到月亮很亮很圓,我問平仔,真的有人去過上面嗎,
人類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我想美國人是騙人的吧!
一路上我們就討論著這個話題伴著月亮回家!

今天,我跟平仔7點就出門了,因為要先載我去公司,我到公司才7:40(8點上班),
同事看到我都很驚訝!怎樣,太早到也不行喔!
所以當下我決定下星期還是維持我每天都遲到好了,免得他們不習慣!

昨天是一個很平凡的星期四,但能跟朋友出去約會聊天,就很快樂!
今天也是一成不變的星期五,但能跟平仔一起騎去上班,就很幸福!

我想,我享受這個平凡的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