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飛翼船~薄荷島(漂流竹筏遊熱帶雨林+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鏡猴)~
巧克力山丘~BOHOL BEACH CLUB海邊渡假村

早上搭豪華噴射飛翼船去薄荷島,船程大概二個小時,
船有分上下座位層,我們都座在下底層,船行進中非常的吵,
但因為很早就起來了,還是要勉強補眠一下!
平仔一直跟表弟在上面,享受乘船的樂趣,
他約我去看上面的風光,但我一直提不起興趣,還惹他生氣,他說出來就要玩的盡興啊!
但這跟我要不要去上面有何關係呢,但我不敢再多話,我只能眼淚往心裡吞!



到了當地,我們開車了一段路程,才又去搭"漂流竹筏屋"
我們順著原始茂密的叢林逆流而上,有時會有當地小孩子從兩旁河岸跳下來,
俗稱"大猴子"會靠近船身,跟你要東西!

在竹筏屋上吃自助菲式風味午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且上面還有人唱歌助興,
他們唱了很多首中文歌,且連被楊宗緯唱紅的goodbye mylover也聽得到喔!
我們的小費當然也不會吝嗇了!

我們坐位最靠近船頭,因為在飄小雨,就一直被迎面而來的雨滴加料
但雨停時,河風很清涼迎面而來,兩旁皆是茂密的樹林,風景明亮
使我所有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路途中有安排一個停靠站,就是很多當地的人在停靠站表演,觀大家欣賞
若要下去唱歌跳舞同樂也行,就隨便給個小費
我當然又被平仔拖下去了,反正也滿好玩的!





抵達終點就是去看迷你眼鏡猴,真的很小一隻,在樹上要仔細找才能看得到!
其最大特色是頭部可轉動一百八十度!白天睡覺,晚上吃飯
據說拍ET外星人的電影正是以眼鏡猴的樣子做ET外星人的藍本
但不是我們臉太大喔,而是他真的很小!



接下來去看世界十大奇景之~〝巧克力山〞一共有一千二百六十八個圓錐形山,
群山不高,僅四十至一百米,地質屬石灰岩,從高處下望,像是一個個堆放在地上的乾草堆,
一覽無遺,但春天青翠的群山,一到夏天,石灰乾涸而把整座山的山形收緊,
一個個乾草堆都乾枯了,顏色也變成咖啡色,遠看有如日常吃的巧克力,
巧克力山一名由此而來。(直接將旅行社的抄過來的)
上去看風景還要爬上長長的階梯喔!




到了BOHOL BEACH CLUB海邊渡假村飯店已快接近天黑,房間滿簡陋的,但外面的風景超級美,
棕櫚樹、沙灘、海浪、海風、躺椅、吊床及一切一切,讓人感到舒服,脫下鞋子,
沿著沙灘海岸一直一直走,腳踩著沙灘,吹著海風,
欣賞美景,一切都讓人覺得千里迢迢來這是值得的!
菲律賓人生活很安逸,一般人說是懶散,但對於我們一直努力賺錢,但最後還是要來這
享受他們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風景,對他們來說,物質不豐富,但精神生活卻大過於我們!
所以他們何必每天都辛苦賺錢呢?有酒今朝醉的生活態度也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吧!
我來到這,真的都不想去思考其他的事呢!






晚餐在沙灘上BBQ,當然又是大魚大肉的,沙灘上有多組的人馬,其他人馬在唱在卡啦ok,
有點破壞這寧靜夜晚的享受,難怪外國遊客,又去發掘新的Beach,
免得被我們東方人破壞旅遊的興緻!
吃完飯,再去吊床上躺著休息,晚風輕撫,真是舒服!
我們走去沙灘的另一方,有其他經營小店,找了一間有唱歌的店家坐了下來,
隨意點了杯飲料表弟他點了一杯35披索的咖啡,結
果來的竟然是一個隨身包跟一杯熱開水,自行調配,讓我們笑到不行,也算第一次見識到了!
我們邊聽歌邊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二對情侶組,也搞不清楚誰是一對,他們說華華跟平仔是一對,
所以我就請他們表演合照親密照了!讓人搞不清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