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想洗衣服,我會把衣服送到洗衣店,或者買一台洗衣機 ; 
   再不然就是娶個老婆回來洗,如果老婆不想洗,就給她買一台小洗衣機吧!!』

          ~~~~這是周董的"機車"貼心告白嗎??!!~~~~


婚前,習慣每天手洗衣服,畢竟,一個人的衣服,沒有多到用洗衣機的地步。
婚後,適應每個禮拜洗衣,畢竟,多個人的衣服,洗衣耗費多了一倍的時間。

第一次,使用洗衣機,突然覺得,洗衣真輕鬆。 (   哈...落伍了...)
但是~我每天仍洗衣服!!??
因為,我堅持貼身衣物和襪子不應該丟洗衣機的。
垃圾要分類,洗衣也該分類吧?!  ( 這種舉例好像有點怪怪的..)

那天,周董說要買台小洗衣機,
他說既然我仍然堅持分類原則,買台小洗衣機讓我專門洗小件衣物吧?!
小洗衣機是玩具ㄛ?!  能洗嗎?? 這是我的第一直覺反應。
周董說之前曾看過東森購物介紹過,
這種簡單的洗衣機,當然沒有大台的好用,
不過,洗幾件衣服是OK的,電視上廣告是有丟一件牛仔褲進去啦!!
因此....我的信念開始動搖囉!!    



所以......鐺鐺~~~ 買來囉!!! 

至於小洗衣機的大小,大家比對旁邊的洗髮精就知道囉!!!




還有兩個槽呢!!!左邊洗衣 ,右邊脫水。





還有注水孔(左),如果像我一樣懶惰,可以直接拿蓮澎頭裝水。
基本功能都有,操作簡單,洗完直接轉排水即可。





至於,我昨天試驗的結果看來,
轉速的速度是還不錯,當然衣物都要用洗衣袋包好,才不會傷害衣物,
至於有沒有洗乾淨,至少比我那個左搓右揉的力道還要好。

我是認為這個針對衣服會退色,不敢放進洗衣機一起洗,
但又覺得分開洗很浪費水,是很棒的。

當然這對有小寶寶的人,也很實用喔!!
畢竟寶寶和大人的衣物應該要分開洗,
而這台小小的,容量剛剛好....而且注水多少自己決定,比較省水。


因為這算是簡易版洗衣機,如果不苛刻要求一些小細節,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這台是要洗貼身衣物,那我襪子呢?! 
還是用手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