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主角是個奧運體操選手,被幸運之神眷顧,有優秀的體能成績,卻時常被惡夢驚醒,直到遇上了良師益友蘇格拉底,才重新打開他的視野與獲得新的體悟。



 


 

 以下內容包含劇情,不想知道的人請勿再往下看.....


 

 

劇情一開始,男主角成功完美的空翻著地,可是,右腿像木頭般的碎裂,倒地之後,看到穿了一雙深淺不同的鞋子的人,正掃著地上的木頭碎片。還好,這只是個夢~主角從夢中驚醒鬆了一口氣。這個特殊的電影開場,確實已經成功吸引我的目光。也讓我對這部片子,充滿了期待......




接著,睡不著的,到附近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買東西(國外的加油站還有附設雜貨店性質呢!!! ),遇見一位神秘的老人(後來稱他為蘇格拉底),在轉身的短
短時間內,老人竟已經到站在屋頂上!! 驚訝之餘的,希望老人能告訴他這個秘
密,這是他們倆初識的原因,以及接下來的歷程改變了的一生。


很特別的一齣運用運動的題材,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這也是同名小說改編
翻拍成的電影,作者以自身的經驗,傳達他所領悟出的道理!!拋棄自己熟悉的生活和信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候原本期待的並不是真正值得追求的。整齣影片拍攝的很有趣,尤其,可以看到超厲害的體操表演,真是佩服呢!!


電影中有段情節讓我印象深刻~
老人告訴有個特別的地方,一直想帶他去看看,走了很久的路,所看到的風景卻
是平凡無奇,很失望且憤怒。老人說,其實他也不曉得上來會看到什麼,不過,看到一路上,心情就像等待禮物般的興奮。過沒多久就醒悟,其實他這一路上都很快樂,最後到山上會看見什麼,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這就像是人生,最後的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儘管這段路程有歡笑也有淚水,但是,這都是很重要的人生經驗。所以,幸福是一種生活態度。

有空的話,可
以租來看看喲!!~希望你們人生也都過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