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個User 跟我聊起前幾天星期六凌晨...她爸爸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了...
發生的很突然...讓他們全家措手不及...
電話那頭...我感受到她很堅強...或許是這幾天流了太多淚了吧....
她說...如果在繼續哭下去...爸爸會捨不得離開的~~~

這件事...讓我想起87年我的老爸心肌梗塞事件...
那年..爸爸剛好載何醫師到高雄閒逛...
突然覺得胸口很痛....何醫師見狀不對勁...
趕緊帶爸去高醫急診..沒多久...就進了加護病房..證實為心肌梗塞
老爸在醫院住了兩個禮拜...
加護病房探訪時間有限制...
這段時間..最怕半夜電話響...
有一回,叔叔半夜打電話來慰問...
鈴~~鈴~~我和妹妹兩顆心懸在半空...
空氣瞬間凝結...時間瞬間暫停...
那種煎熬的感覺...我們撐了兩個禮拜...
爸爸...因為有上帝保佑...
心臟血管...竟然通了...
不需做心導管手術...
對爸而言..這是上帝給予的神襀吧!!

快十年了...
至今想起來...
那份恐懼及擔心的感覺還是如此清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N年後的自己...在回想起那些事...
我想...不是只有影像而已...是仍有感覺得對吧...

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