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發現這張照片,如果常看港劇的人應該知道這些人是港星,我要說的是---有沒有發現右邊數過來第二位穿西裝的人像誰?
(答案晚點再公布 ........如果我沒被滅口的話  ......)





左起:郭可盈、Liza、魏俊傑、石修





哈.......哈........哈.........猜不出來吧!!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




答案就是有沒有像我家那隻呢?
不好意思ㄋㄟ....把和Sandy &Billy 結婚時的合照拿出來了!!  
因為找不到清源穿西裝的照片,只有這一張有穿西裝啦!!So........

想當初,認識清源的時候就覺得他跟這個港星有點像(年輕的時候比較像!),
只是.....這個魏俊傑不紅!所以......大家應該沒印象。

但如果這兩張照片比對起來,有沒有"感覺" 相像呢?
看到照片我覺得很好笑,所以冒著生命的危險....PO給大家瞧瞧......
而且,巧合的是---注意喔!!他們兩個人的襯衫也蠻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