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412&article_id=4728859

3個月前大家紛紛討論中
我覺得很好玩
大家頻頻探我口風
3個月後
我承諾通報大家
其實阿~~~
當時是...比利&Sandy 恩愛小夫妻有了愛的結晶
我迷信於習俗
希望Sandy 守住喜訊3 個月
沒想到大家敏感度都很好
有猜測到這一點
只不過~~~對象不是我啦
我們終於即將會有第四個寶寶來加入我們幸福團隊
四個寶寶:甯甯,皓皓,小cat公主,Sandy 北鼻
天ㄚ~~~變的好熱鬧喔....

再來是~~~
碰碰與屁屁終於要結婚了
我想大家期盼了很久是吧
婚期暫定2007 四月
我們2006/9/18 就要去拍婚紗囉(我會在Blog記錄所有的過程,讓下一對新人參考...)
我跟碰碰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在我們的結婚典禮上玩的開心
更希望你們可以入鏡到我的結婚相簿

第三則喜訊是....
嘉伶談戀愛囉
拍拍手慶賀囉
因為這小妞很挑
是所有姐妹中仍還搶手的單身新貴
沒想到...就在2006/06 配對給了傳說中的"小卓"先生
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新成員:

名字:小卓
年次:68
星座:牡羊座(周董,平仔)
工作: MIS
出生地:台北人
身高:170
長相:像大臉周董先生

接下來就看嘉伶表現囉
何時帶出來見客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