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的寶畢,從開始就不停的讓媽咪狀況百出,花粉症、過敏、胃痛、拉肚子、產前憂鬱症、孕吐、流鼻血、口角炎、妊娠高血壓,還有什麼是我逃的了的不適呢!!

在過程當中,可憐的爸畢總是在我最難過、任性、肆意大哭時給我一個穩固、安定的胸膛,讓我渡過每個無助、苦痛及壓力瓶頸的關口。縱使忍著三更半夜陪著媽咪無法入睡之際,隔天假日還是會頂著疲憊帶著媽咪到郊外走走;就算自己生著病發著燒還是會貼心的對媽咪呵護極致。

每每在失眠的深夜,媽咪總是喜歡輕撫著沈睡中爸畢的大臉,心疼他的辛苦、感動他的付出及無微不致的呵護,讓媽咪能在這段如同生不如死的過程中還能找到除了寶畢的價值外存在的意義,只想對爸畢說,我真的好幸運能擁有我們的一切,我想這就是平實中的幸福吧。

再一天(9/22囉!!),寶畢就要和我們見面了,好期待、好害怕、好擔心歐,因為一切總是那麼令人無法不擔憂,只希望我們的寶畢健健康康的和大家見面,然後開始學習和大伙的第一次處女秀的出團演出囉!!!

接著就將媽咪的棒子交給Sandy和Billy,來為各位繼續報導囉!!


By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