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公司旅遊要去住台東知本老爺飯店
我這次可是以家屬的身分參加喔
可以補助更多co co 
所以囉 ~~ 不去白不去 ~~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坐自強號火車->太麻里山中傳奇午餐->龍田腳踏車遊->知本老爺飯店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台東市區米巴奈午餐->史前博物館->坐自橋號火車回高雄

龍田單車行
◎全長:7.3公里,花費時間約1小時
◎行程:龍田公園→龍田國小→崑慈堂枇杷園→鳳梨園→茶園→小葉→欖人樹→龍田公園

從高台俯瞰整個棋盤田園,這一片被山所包圍的農田,於是稱作「龍田」,早期為日本移民村

活動內容
 A:自行車出租及專人導覽解說,行程包含龍田村的人文景觀、自然景觀,人文景觀以及竹筒炮施放(含一份農特產品或採果),行程精彩,一定讓您有意想不到收獲。
 B: 全程可彈性,約 4.8 公里。
 C: 時間約 1.5 ~ 2 小時。
注意事項
1.為保障客人的權益,本店採團體預約導覽解說。
2.10 人以上即可算團體並可進行預約活動時間,如未預約者我們將採現場定時導覽解說,時間如下:
   5月 ~ 9月 每日上午09:15  下午15:15 17:00
 10月 ~ 4月 每日上午09:15  下午15:15

收費標準
■ 單車 200 元 / 輛      協力車 400元 /  輛 (兒童座椅不另行收費)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 232 號     電話:089-550706   0932-025596



台東說真格的
我也去了好多次
但我這次特別推薦
龍田單車之旅
有別於關山腳踏車遊
或許是剛開發的一個新景點
多了一份恬靜
龍田目前只有一家有出租腳踏車--阿度腳踏車店
一人 $100   電動的一台 $500
孕婦我...這時當然有特權大聲說...我要坐電動車
還有遮棚喔...
不然...平時...鐵定會被笑
除了出租腳踏車外  店家還安排解說員
解說員個個風趣  逗的大家沿路都笑呵呵
值得推薦的是-- 龍田綠色隧道,是一整排的小葉欖仁樹種喔
來這裡...就要享受  躺馬路車子從頭頂開過去的感受 
我想...除了在這裡...應該沒機會有這種體驗吧
另外還有一樣玩意兒...放竹炮
是早期用來嚇走小鳥偷吃農作物的
竹炮原理--利用電石遇上水滴的熱情作用==>會產生C2H2 (乙炔)
竹筒裡放了電石,噴上水後,用手遮住口幾秒鐘,讓C2H2 濃度濃一點,再拿火把靠近..ㄅㄥˋ
此聲響可是非常非常大聲喔...感覺地都在震動ㄋㄟ
看到竹筒..當然就要吃竹筒飯囉...
孕婦容易肚子餓...我當然不客氣吃了起來囉

照片上有一大片的綠地
是玩拖曳傘的降落地
注意看...有同心圓及心型符號
這可不是看好玩的符號喔
比賽時...可有意義存在...好像是要看看是否可以跳進這符號裡頭....
其中幾張照片是我從高台茶園往龍田方向拍攝的
高台茶園就是起跳的地方喔

隔天中午去市區米巴奈餐廳享用原住民傳統美食
還不錯吃...針的蠻有特色的.. 
這次的旅遊
就當我跟碰碰先去探路
我跟碰碰一直討論
一定要帶大家來玩一趟
只是...時間好像要訂在 2008 09 月了...
大家就忍一下吧


龍田沿路景色

_台東龍田腳踏車遊


台東知本老爺飯店,晚餐我覺得普普,早餐菜色很豐富
飯店裡頭的設施很多適合小朋友玩耍,但我想費用太貴,大家..可能興趣不高

_知本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