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下著磅礡的大雨,我們往威秀影城前去(ㄟ...巡視一下高雄路況嘛!!  )。

這次體驗一下何為頂級影廳? 購票後,趁中間的空檔去各樓層逛逛...電影開演前10分鐘進場!! 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坐在沙發,並且拿Menu來給我們點餐!!不用說!! 餐點都不便宜啦!!!  (點了一杯可樂和中的爆米花要160元) 不過我要抱怨的是---這裡禁帶外食。真是令我生氣!!  因為服務生說,這裡有賣他們自己的東西。所以,外頭售票賣的"威秀影城"食物,都算是外食!!! 所以,紙袋裡頭的食物,要寄物。("頂級"就是什麼都"機車"的意思嗎?)

我很帥氣的,把Menu丟了就走出去~其實,轉過身....我是去外面偷偷把食物塞進包包理頭。(清源說他是跟服務生說我生氣了!!) 之後,當然順利的進場囉!!! 頂級的座位就是,有張電動往後躺的大沙發並且腳可以伸直(像按摩椅一般),另外有張小桌子可以放飲料和餐點。

說了那麼多廢話~總之~想體驗一下"躺著看"院現片的感覺,可以再多花100多元試試
看~何為"頂級"!!然後,偷渡外食進去享受之餘~散場記得要毀屍滅跡那些垃圾ㄛ。




 

 觀後感:

記得小時後,喜歡看尋寶的電影,【法櫃奇兵】系列在那時候造成轟動,不過,長大之後已經忘記那些劇情了!!但是【法櫃奇兵】、【魔宮傳奇】、【聖戰奇兵】這些片名,依然記憶猶新。以當年的拍片技術和電影劇情,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影片,每齣可是炙手可熱。

這次的【水晶骷髏王國】算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第四集,雖然已經忘記前三集的劇情(畢竟已經隔了20年才拍這齣電影),但是還是看得懂啦!!(不過..清源說他看不太懂..我想..這跟慧根有關係!!)男主角依然是哈里遜福特,不過,20年後已經老了!!裡頭有場老男主角帥氣抓繩子盪過去的戲,結果出乎意外的沒有成功。此時,男主角說了一句:『我以為我可以呢...』似乎是交代老瓊斯經過這些歲月,已經不復當年勇了。

第四集的時空背景是在一九五七年冷戰年代,看到電視介紹的片段時,還以為是老片用新科技重新再版呢!!因為,電影營造那時代的場景和髮型,而影片的顏色也是舊黃色的,乍看下還以為是老片呢!!

劇情大綱--就是瓊斯博士在少年馬特的要求下,前往秘魯偏遠的角落,去尋找被綁架的老友與少年的母親。並解開傳說中的黃金城和令人恐懼迷信的『水晶骷髏』真面目。

令人莞爾的是水晶骷髏,原來是外星人走失的其中一員,因為劇中說明一體成型的骷髏
以現在的科技根本無法雕琢出來,只有<外星人>才可以做得到啦!!說實在的..我是想知道,考古和ET有何關係?!是指馬雅文明就是外星人來過地球的遺跡嗎?!還是?!ET是【法櫃奇兵】系列中的梗嗎?

撇開不合理的地方,接受導演的新意來說,這齣還是蠻好笑的啦!!但是,散場後,讓我想要複習第一集的慾望,因為這一集的女主角(少年的媽媽)是當年第一集的女主角呢!!  這其中的角色關係.....實在令我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