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懷孕時,歐巴桑的特徵不明顯,到了中期的時候,可就越來越明顯了!!!自從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懷孕五個月)後,得到了一些寶寶的小東西,開始對參加媽媽教室感興趣。趁寶寶出來前,多ㄟ一些小東西。不過,參加媽媽教室的活動場地僅限在娘家附近(產檢的醫院或大統百貨),畢竟,我也算是懶人一個,太遠的地方就敬謝不敏了。而且,有些媽媽教室講的內容蠻實用的,這對不想買書或上網察資料的媽咪,實在很受用。


基本上,一些賣嬰兒用品的店家、藥局,只要持媽媽手冊加入會員,應該都有贈品或試用品。
相信,有寶寶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這些訊息啦!!!點選下方兩個網址,就可查到自家附近媽媽教室的時間和地點。給未結婚懷孕的朋友,還有準備懷第二胎的媽媽,以後參考及複習囉~~


全省各地媽媽教室訊息
EZhealth全球資訊網,媽媽教室查詢


下圖是我參加媽媽教室3次及買東西送的寶寶用品ㄛ!!!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哈~~哈~~(尤其,喜歡明治乳業送的寶寶安全指夾剪)
ps. 這是一個月前照的相片....東西陸續增加中.....當初照這一張是純無聊紀念一下.........




入會贈品,屬於砸大錢吸引顧客的,非麗嬰房莫屬了!!!!懷孕4個月以上的孕婦,持產檢手冊正本及孕婦本人身份證正本至「全省麗嬰房門市」或「百貨專櫃」,填妥基本資料後,即可參加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免費的贈品就可以輕鬆拿了!!! (入會贈品如下圖)  如果,剛好有要買東西,入會當天還可享八折優惠喲!!!不買東西也是可以的啦!!! 我覺得很棒的是有 NUK牌子的奶瓶

ps.聽說每一年都有這種活動,只是贈品不同,不過~我想應該都還不錯吧!!!


另外五福路上的那間麗嬰房(靠近新崛江),是屬於暢貨中心,也就是全部麗嬰房的過季商品都會送到這裡。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去這間晃晃..........


麗嬰房  2008 寵兒俱樂部入會方式





最近,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想到少甚麼?就陸續採買。東西也開始分門別類,穿的、用的、玩的,寶寶的貼身衣物,之後也要開始準備下水洗一下,避免一些可能發生的過敏原(如塵蹣...)。

現在也迷上看童裝,有時候看到可愛漂亮的衣服就有股衝動想買,不過,那都是寶寶能走的時候,滿一歲以上的衣服。先買起來好了.....心裡突然有這種想法......哈.......反正小朋友,一眨眼就長大嘛!!!!     我想~~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裝扮我未出世的女兒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進入婆婆媽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