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左上圖:Burt's Bees (Baby Bee) 寶寶修護棒 >>
專櫃小姐介紹的,擦起來不會涼涼的,不刺激,成分較天然,適合小 Baby 使用
媽咪我自己有試用過,止癢效果還不錯,消腫速度還好
Q比的奶奶很愛這條修護棒,把它當成萬用棒使用
只要Q比皮膚有紅疹,蚊子叮,癢...奶奶都擦這條修護棒
有次我把修護棒放在娘家忘記帶回家
Q比的奶奶就要爺爺趕緊去藥妝店趕快補貨 總之不可以沒有它就對了

<< 右上圖:尿布墊 >>
爸比跟媽咪強力推薦新手爸媽使用
有經驗的爸媽一定知道
常常在幫小Baby 換尿布時
Baby 常常冷不防的就給你尿尿或便便 一不小心就弄髒了床墊
(Q比爸爸有次就偷懶,沒有放尿布墊,就在爸爸要抽起舊尿布準備換新尿布時,
Q比就在此時給了爸爸一坨便便,爸爸來不及防備,情急下,就只好用手手去接便便囉 ^o^)
有了這個尿布墊 髒了就把尿布墊丟進洗衣機洗
不會搞的整個床墊都要換

<< 左下圖及右下圖:簡易外出奶粉尿布袋 >>
媽咪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袋子簡單分類的設計
我不用帶著大包包 所有東西都亂在一起
要找東西都要翻阿翻的 太麻煩了
有了這個簡單的分類小黃包
我出門就把奶粉,尿布,熱水,奶瓶 放到所屬的位置即可
中間還有小扣環 可以讓媽咪把垃圾袋扣在上面
換下來臭臭的尿布就可以裝在塑膠袋裡頭提著走
算是美觀又實用的一個小外出袋

Q比好物_20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